最近幾天


醫院的病人紛紛在討論


最近署桃的床位不夠


現正實施六個月後不保證能住院


也就是說


我已經八個月了


有可能這次出院後必須返家


果真如此


我必須趕緊請家人整理僑愛的房子


那是民國六十年爸爸買的


70年當兵才搬到大湳


大湳是三樓的房子


顯然我目前無法回大湳


 


以我目前月付60000來看


如果真的月底前回家


或許就不請看護了


反正家人遲早要接手


這樣的話


我可以省下20萬左右


如此一來


電動床  殘障車輛  家裡的設施  電暖器


就不愁了


 


總之


不管有沒有病床


我心不再和別人般緊張


我的個性是


什麼事想在前面


才不會臨時反應不及


就這麼辦


一切聽天由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