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I61WyhxVBKE



 


話說


幾年前當賈伯斯剛生病時


夫人打電話給CNN 老闆


希望他為賈伯斯寫傳記


 


賈伯斯當時起伏不定


也沒有太偉大的成就


因此未獲同意


這幾年賈伯斯如日中天


可是胰臟癌益發的嚴重


夫人再次提出要求


獲得首肯


 


經過四十餘次的訪談


終於完稿


傳記內容一如蘋果產品的風格


保密到家


 


台灣的天下文化 高希均 博士以極高的版權費取得翻譯權


翻譯人員需經蘋果的審核


稿件不以 Email 方式傳遞


完全利用空運分批抵台


天下也僅極少數人可以參與翻譯


全球統一於下週一同步發行


 


一般書頂多十萬字


本書號稱四十二萬


在出版前夕 賈伯斯 先生不幸56歲英年早逝


它的去世獲得全球各界空前的哀悼


可見其影響力


 


賈伯斯近年來推出的蘋果產品


其簡便性與高品質風靡全球


去世前一天推出 iPhone 4S


雖然不如預期的推出iPhone 5


但其800萬畫素及HD錄影功能


以及頗具人性的語音功能


讓我頗感興趣


 


此時推出傳記


我雖人在醫院


也無法抵擋的買了一本


過去捨不得買iPhone


如今住院所花的錢


何止數十支


 


如今


很期待早點收到這本書


我也是愛動腦的人


我不是一個等薪水等下班等退休的三等人


我愛賈伯斯由來已久


我還曾經希望寫信給他


把我直譯機的構想告訴他


 


也就是


當我面對德國人時


我只要將iPhone放在前面


我說中文自動會發出德文


他說德文我聽見中文


面對英國人亦然


科技是服務人的


是不是很棒ㄧㄚ


我也很有創意不是嗎


可惜走錯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