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下一屆不選代表了


因不再選


心中應無罣礙


可好好的把這屆當好才是


 


據了解


好幾位代表成立協會擔任理事長


有幾位甚至到南亞開南進修


應該是件好事


 


對於擔任代表一職


可以是閒差


也可以是件大事


我曾和某位代表閒聊


她是我最近才熟識的好朋友


我對她寄予厚望


 


不管是不是末代的代表


我對她的期望是


 


 


1.認真市政


  每週和各課室主管約談


    反映民眾的心聲


    了解該課室的業務


    聽聽主管們的抱負和想法


 


2.參與市公所舉辦的任何活動


  即使是冷門的活動


    讓市長覺得支持市公所


    讓市民覺得有在關心市政


 


3.主動接觸民眾


  認識朋友不要低調--大部分人不認識代表


  出門一定要穿制服


  陌生人是還不認識的朋友--從陌生到認識到講過話到講過真


  心話到去過他家到認識家人才算朋友


  每天尋找種子朋友


    熱情肯付出不吝嗇愛幫人雞婆


    種子朋友不要認識一大堆政治人物


    每週輪流到種子家聊天吃東西要他邀朋友


  不要選舉才建立關係


 


 


以上所寫只是個夢想


如果是我


真的會做喔


因為我是八德葉子


一個熱愛八德的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