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敢說八德市沒有特色


 



昨天參加有誠意小鎮社區的


區分所有權人會議


依規定需要過半人數參加


顯然因為人數不足流會


 


不過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有機緣與莊許欣主委深談


知道了他的處世哲學


也了解他對於藝文的著墨頗深


還特別和里長.監委.委員等幾位一起用餐


碰到主委


算是找到知心的人吧


 


他在樹林某公司擔任高級工程師


還特別利用假日到文化局上課


對社區營造與藝文發展頗有心得


正是我想網羅的八德菁英


雖不用三顧茅廬


也希望他有空可以跑一趟公所


大家好好的聊聊


 


這四年


我很希望市長把市公所遷至行政園區


只要他有決心


錢    絕對不是問題


可以向縣政府借    再分期償還


如此可以帶動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內的機關學校與產業進駐


也可以加速三鐵共構的期程


讓它自由的發展肯定會糟糕的


 


再者


我希望能夠凝聚八德意識


那天做的300頂帽子


有位仁兄居然不敢戴不願戴


虧他還是個領導人咧


沒有共識


八德哪會有成長的機會


 



 


剛才接到小凡的電話


現在已轉至中天


她是一個認真又客氣的小女孩


希望她在台北一切順利


祝福她


 


再說


未來四年有許多的事可做


我想做一些調查與統計


因為


這是沒人會主動做的事


至於攝影


照相的部分已有ㄚ美


她的技術越來越好


令人放心


 


我私人的錄影設備較差


連工務課照馬路的機子都不如


不能怪我影像不清晰


等我有機會 (萬一) 拿到新機再說


我是不會再自掏腰包買了


因為一台要四萬多咧


 


晚上看了下這一年拍的 YouTube


竟有200多部


所以我才說


誰說八德沒有特色


全國的公所


沒人拍這麼多影片吧


多采多姿的內容


代表八德市多元的發展


還有許多片子沒上傳哩


 


有人問我


我怎麼會影片剪輯的


我很想告訴他們


有心   就會ㄚ


市公所派很多人到巨匠上課


結果咧


恐怕是沒機會讓他們練習吧


 


我要去看中天了


試試能不能看到小凡的新聞


但願


她的繼任者也能像她一樣的棒


個性  工作態度


都 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八德葉子 的頭像
    八德葉子

    八德葉子的部落格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