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國明的作品集 >>>


去年文藝季


包括前年的成年禮


有一位老兄


公所的活動場場必到


並義務的拍了許多照片


只是


沒看到他的作品


後來發覺


他會在活動現場發名片


原來


他也開了一間工作室


這似乎是現在的趨勢


自己當老闆


自由自在


 


興起一個想法


想把他跟賴能榮先生聘為


八德市公所特約攝影師


替他打打知名度


看看能否幫他做點生意


 


比起來


賴先生的經驗豐富


十多年的攝影經驗


上回請他拍生態公園


沒想到他早已先走一步


在生態公園還沒驗收前就已拍過


也好在他的及時


後來因為水的問題


昔日的美景不復


也得到他的同意


將作品製作筆記簿


送給到公所拜訪市長的貴賓


 


徐國明


年輕勤快


而且幾乎隨傳隨到


上回國防大學校慶


外人無法入校


我請他前往留影


他拍了許多精采的作品


 


我發動了


發現八德之美的活動


他是最捧場的一位


每次都寄來好多的作品


讓活動生色不少


也因此


公所前些日子編的專刊


錄入他不少的傑作


 


也由於本人的引薦


以及他個人的努力


他陸續得幫幾位里長及議員拍活動照


也幫代表會經建考察


以及何市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攝影


還負責維護兩位議員及一位代表的部落格


 


更值得一提的是


他幫中央.桃德等獅子會拍的交接及活動


更讓他的業務蒸蒸日上


可見


勤快的人


大家都喜歡


我是有幫點小忙


靠的是他個人的努力與用心


以及他賢內助無怨無悔的後製工作


 


他們夫妻倆


算是我近月來所交到最好的朋友之一(之二)


有一段時間我天天造訪工作室


有時吃他老婆買的大滷麵


有時我會帶羊排麵.火鍋或半隻烤鴨


和徐太太的妹妹妹婿也相談甚歡


我喜歡單純的朋友


而他們


完全符合這個標準


改天再去造訪義勇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