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取自蘇聯ㄟ部落格  感覺很好)


<<< 我的OLYMPUS砲筒級超望遠相機 >>>
 


下午四點開籌備會


楷瑞把邀請函給送來了


等我趕到236


那酷酷的司機竟開走不等我了


幸好秀雲真的很配合我


讓我1930如願收到


算是符合我半個月前對老闆的承諾


更高興的是


秀雲明晨還主動答應幫我免費印標籤


好讓我如願周五寄出


真是好夥伴阿


我一定不會讓她虧本的


 


晚上的會後聚餐在客滿堂


年輕的老闆很認真經營


看不出他已35


見他老爸在旁剝蒜頭


知道一般的餐廳都將它泡水一夜再輕輕鬆鬆得去皮


他這麼做雖然費時


可以保住大蒜的營養與美味


有道理喔


 


席間


<<<一句話里長>>>說了幾句誇我的話


我知他是有些醉


反覆的說了些認識我這六七年來發生的小故事


我心裡也很明白


他說的都是真心話


 


有些人愛喝酒


喝酒不是好事



能像他喝了酒卻也不亂來


還真是不多見


 


七年多前


放棄在台北經營了廿多年的一切


毅然決然的回到故鄉八德


一方面希望陪陪年邁的雙親


台北住太久了    


 也倦了吧


 


老實說


生活機能八德比不上


這裡沒有北市圖.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社教館....


也沒有大型的百貨公司可逛


回來


一時間還真的很難適應


 


當立委助理三年


只為了媽媽的一句話


幫幫八德人   替他們做點事


也因此


三年下來


認真的完成了七百多的服務案件


教到的好朋友更不能以百來計


 


要說鄉下人比台北人熱情及單純


我不認同


在台北


我也交到好多很好的朋友


我想


跟自己的個性有關吧


臭味相投吧


 


不過


時間久了沒聯絡


還真的是一通電話有沒了


也好


既然回自己的故鄉


就交一些一起老的朋友


也不錯


只要有緣


以前的老朋友還是會聯絡的吧


 


寫了半天


不知自己在說甚麼東東


也取個無題的題目吧


學學老師


不會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