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臉譜》

葉○○為市長施政加分


【文/記者曾增勳】


八德市公所專員葉○○度過身體不適,擔任市長何正森幕僚,積極投入管理市公所網站,納入八德相關報導及訊息,成為市民、里長最佳搜尋市政管道。


葉○○為吸引市民辦理借書證閱讀,走訪爭取各類商家加入特約商店和折扣,成功扮演幕僚角色,為市長施政加分。


2009-09-22/聯合報/B1/桃園.運動】


----------------------------------------------------------------------------------------


一早停好車


一拐一拐的走到阿婆肉羹吃早點


碰到八德國中校長


他說


專員你上報了


我被問得一頭霧水


 


吃完趕在八點前到座位


又有同事撥內線告知


看來我是被耍了還搞不清楚


 


打開聯合報


夭壽


記者竟偷拍我打電話的模樣


頭髮沒梳


樣貌甚是醜陋


 


裡頭寫了幾句好話


也提到市長...


好吧


就不怪他了


陸陸續續又接到幾個同事的電話


很糗咧


真的是照得很醜咧


不過


也別怪人家


似乎這就是我現在的模樣呀


 


中午小凡找我


送來兩顆白柚


她說是好朋友的因素


不錯喔


能讓美女記者這麼說


感覺真的很不錯


 


她知道報紙這件事


怪我為何不接受她的專訪


的確她曾提過


我怎敢接受邀約


我算甚麼東東啊


 


她說


我是最有資格被寫專訪的公務員


她舉了一些理由


我心裡頭認同她



我不能夠表現出來


因為


會太臭屁


 


晚上到主子家


總監在


許久沒來了


把我最近做的事和她聊聊


一聊就是三個小時


問我聊些甚麼


我只是把市政花絮的東西SHOW給她看


如此而已


可見


我做了多少的事


真是罄竹難書啊


 


 


她一直勸我要照顧自己


別太拼


充分表現出她的愛護與貼心


 


老實說


主子的背後


她才是最大的功臣


在八德


她恐怕是唯一沒有爭議的人


 她對主子的加分


豈是我比得上的


 


晚了


再寫


還能寫出幾千個字咧


就是這麼個囉嗦的人


說好9.30就寢5.30起床


又跳票


 


好友告訴我


公領域有條有理


私領域亂七八糟


真是了解我呀


我就是那麼的糟糕


 


再說一段就去睡


下午陪文化大學的人


到幾位里長那兒瞧瞧電腦課的場地


他一再提到桌機與網路線的事情


還提到電壓是否不穩....


到第三處我再也忍不住了


 


張小姐幾天前來拜訪


言明


15人一班


用手提電腦


使用無線網卡


我只出人及教室


連龍鳳里都知道這件事


打算加入我們


 


我告訴他


這與當初的約定不符


我打了電話給張小姐


重複當時的約定


她表示


明天會給我完整的答覆



我等妳


 


明天9.30縣長頒圖書館之友


全縣22


八德就佔了19


因為


八德市是全縣唯一能夠提得出名單的


只因我去年推了特約商店


憑借書證優惠市民


 


這麼說吧


明天該是市長很有面子的日子吧


期待喔


2009-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