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全球資訊網 >>>


 


 


 


 


今天是敝人在下我的生日


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有幾位老朋友新朋友還是很用心


主動打電話來


也有一年才聯絡一次的朋友


真歹勢


倒是


大千每年都會主動來電


大川傳來簡訊


傍晚還差人送來蛋糕


射手座忘性大於記性的人也不忘在部落格留言


不敢驚動辦公室的同仁


因為


我最怕過生日吹蠟燭切蛋糕和照相


尷尬的咧



對阿美最歹勢


一直問我中午想吃什麼


我擔心圖書館會有聚會


果然11.40來電吃披薩


順便帶武雄兄前往同樂


 


話說文化局鄧小姐來函


我把文化尖兵的相關報導傳給她


她非常好意的上掛文化局


真甘心


我週六在霄裡課程中結識


我告訴她我的想法


真的


我很羨慕她的健康漂亮


做事又專業又用心


她前景看好是肯定的


但是


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