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tmall.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549792&PH=sStorePromo


本來與南崁約到中和


也打完針及準備兩包餅乾


突然覺得有點疲憊


心想


雖然有便車可搭


不致於太累



昨天到主子家忙到2346


還是回家補眠較好


於是打電話爽約


其實


她已在家樓下等了


真是歹勢


 


話說打完針準備餅乾


但決定不去中和


想到計畫室找我談專刊


主任留下一小時也算滿競業的


去瞧瞧她找我幹嘛


赫然發現全課室都加班


恐怕是為了0811的為民服務考核吧


 


阿美順便幫我報名參加北市圖的那場"服務品質"的研習


本來縣府那場比較近


但主講者是署立新竹醫院


恐怕不是我要聽的


遂捨近求遠到台北求經


是中壢市長講的


果然應了那句話


遠來的和尚會唸經


更巧的是


我本欲0714到署桃聽他同主題的演講


 


又話說


討論討論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拖著有點累的身子回家


到家將車停好


突然一陣暈眩


原來是打針的效果發作了


冒冷汗及....


所有的狀況都出現


趕緊打開救命的牛奶糖三塊


以及早已準備的兩小包餅乾


並喝完放在車上晒太陽不大安全的礦泉水


 


狀況稍稍緩解


趕緊上樓


竟發現兩腿不聽使喚


好不容易上了樓


沒人在家


回房立即吃了藥並量量數字


70


脫掉濕透了的上衣


喝了口水


一覺便到2300


 


好險不是在開車時


好險有準備牛奶糖


好險沒有上中和


總之


也算是滿驚險的


看了下專刊


我最在乎的不外是


特約商店


部落格


市政花絮


國防大學


廣豐公園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發現八德之美


這些大約是我這一年的心血


不會容許它被草草帶過


相信它可以美美的呈現出來


 


去年11月在醫院


知道這本專刊即將規畫


寫了40多個主題給一個人及兩個人


希望他們要求相關主管準備資料


屆時廠商一確定


就可以提供素材並將刊物架構敲定


畢竟他們多是外來人士


對本地勢必不怎麼熟悉


 


可惜事與願違


也因此參與的意願降低


不過畢竟是件重要的事


倒頭來還是撩下去


還好我要求的部份都令我滿意


 


對於slogan  (口號,標語)


陽光城市  亮麗八德


改為


陽光城市  樂活八德


雖然改變的過程極為艱險


最後也得到了半數委員的認同


我的理由是


以目前的施政重點


藝文  關懷  休閒


處處與生活有關


期望能帶給八德人最好的生活環境與軟體


至於


陽光城市  亮麗八德


我不知何時冒出來的


我只知道當初選舉提出來的slogan


當時我們打出來的


攜手共創   亮麗八德


得到不少的迴響


 


當然


要改變觀念是不容易的


這三年來


我們做了很多事


但是


要八德亮麗


恐怕10年都很難達成


尤其是以往未妥善規畫的市容


 


我每天都要走的介壽路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工廠遷走或倒了


換來的是小小的工業城2/30家


再加上即將遷走的東和鋼鐵


想必也會朝那方向


介壽路是八德的動脈


沒有規劃的工廠與店面


再加上任意違規的大小廣告


要亮麗恐怕是緣木求魚


還是面對現實吧


就像我們的門面和強路


是下高速公路進入八德的大道


通車才多久


整路的違建讓人無法接受


政府在違建興建之初就該制止


尤其是耗資千萬的高爾夫練習場


等人民花錢蓋好了才取締


豈非勞民傷財


清水休息站不也是一個例子嗎



愛發牢騷的個性又浮現了


看看就好


我這些話


換個角度講也是在搬石頭砸腳


不過


當時機成熟時


亮麗八德還是有機會的


主子已經交待規劃介壽路統一市招


這恐怕非千萬無法完成



政府經費來源未必只有自籌


雖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但是


也就是因為有困難


辦得到    才是能人


我相信主子的心願一定能夠辦得到


我對他有信心


夠....了吧


2009-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