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圖書館借廁所的可愛雙胞胎,與主題無關)


 


 


 


人生,逾期作廢,請速享用


偶然間看到這句話


說得沒錯


心有同感


 


以前聽過一個故事


偉大的亞歷山大大帝


他權傾一時


叱吒風雲歐亞非


權力與財富肯定是舉世無雙的


生前卻要求死後遊街時要露出雙手


他想要世人知道


離開時


並未帶走任何的東西


 


一句老生常談的話


需要總是比想要的多


對我而言真是如此


 


我愛看購物台


聽聽所謂的購物達人們


如何將原本極簡單的東西複雜化


也把複雜的東西簡單化


甚至


同一類商品


有一萬兩萬到四五萬


他是如何的忘掉過去


永遠是現在正在賣的東西


最好最實用也最划算


 


那麼


是不是也有不好賣的呢


工夫再怎麼高超也賣不好


摃龜時


是不是觀眾總是看不出來


 


我相信


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


應該不看購物頻道吧


一個七八萬的名錶


甚至是十多萬的鑽石


如何能在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內


讓人們願意掏出信用卡訂貨


真是神ㄚ


 


 


我個人的鬼點子不算少


也因此


對新奇有創意的東西很有興趣


反正有10天的鑑賞期


這是對消費者的一項保障


 


同事們認為我愛買電視購物


尤其是3C產品


對不起


真的不需要的


任憑他們說得是飛天鑽地的


我大致上還是會不買的


我又不是好爺人


 


買東森.MOMOVIVA


我自認是還好啦


不管她們認不認同



要妳管


2009-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