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它真的像藝術品 )



最近跟大家流行


買了支最夯的山寨機


它功能之強大令人咋舌


而最讓我受用的卻是可錄式收音機


 


我有聽廣播的習慣


每天利用一小時


可以讓天下事了然於胸


輪狀的報導有時很煩


但確保了不會讓你漏掉大消息


 


最近迷上了103.3蘭萱時間


7.00到8.00


一週五天專訪不同的人物


有美食.健康.財經


主持人不是那種強勢或燒包型


總能在輕鬆的氣氛下


讓與會來賓暢所欲言


 


最讓我佩服的是


她總會在我產生疑問時幫我問問題


這就是一種默契吧


不認識她


說什麼默契


或許該說


她的主持調適合我吧


在聽廣播之餘


有好的東西


也不忘將它放在市公所網站以饗八德市民


總之


偶哄了啦


 


好的地方是


它可以輕易的錄下節目內容


譬如


介紹作家張愛玲


全國最好吃的土雞城


宜蘭壯圍1800坪耗資兩億的掌上明珠


宜蘭知名餐廳度小月


全國最好吃的宅配滷味


這只是每週一的美食主題


還有防癌觀念


疫苗新發現


英國倫敦經濟學人雜誌


科學人雜誌


法國慢城運動


 


手指一按


就可以輕易的錄下來


再將它傳至電腦


可以重覆聆聽或收藏


超方便的咧


 



( 淞又有力的王建民手機 )


 


上面這支手機是紀念版


整支金金亮亮的


很特別


有人居然說


好像勞力士一般淞淞的


我倒是不以為然


它整支金


的確是與眾不同


拿出來肯定會被人矚目


但他是那種淺淺淡淡的金色


花紋也不致太堂突


要不是功能不如我3300的山寨機


我倒有興趣拿拿看


 


其實


這是七月份要送給孩子的媽的爹的


這種說法是不是會被誤會


以為是在講粗話


對不起啦


 


總之


他喜歡金色


舉凡手錶項鍊戒指及假牙


都是金的


別說我是廢話


這是今年暑假去岡山的生日禮物


因為隱瞞身體狀況


我已兩次缺席


這回恐怕很難不去了


送個禮物給他


他見我的現況


總不會跟我斷絕關係吧


2009-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