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寫了封 mail 給桃園縣政府研究發展處的邱處長


請他撥冗看我們的網頁


網頁上


我下了一個極為聳動的標題


賀    八德市公所勇奪全國第一


不看內容


一定搞不清楚是哪門子的第一


 


當時全國正舉辦里長及代表的選舉


在第一時間


我把當選名單及票數


甚至是各里的票數公告上網


時間大約是當天晚上的七點鐘


當記者打電話來詢問選舉結果時


我們不但提供傳真


還提供檔案下載


幫記者省了不少的事


也驚訝不已


 


記得當時處長還回信嘉勉


承諾要在縣府會議中提出來


今年換了一位副處長


我不認識他


但是


他身為我們的上級單位


有必要了解我們在做什麼


所以


我就發出去囉


只是


不知道這位老兄收到信後做何感想


我信的主旨是   野人獻曝


內容如下


---------------------------------


副處長您好


我是姚副處長的好友  敝姓葉


想向您推薦八德市公所的網站


雖然我們的點閱率不如大溪


但是  值得欣慰的是


看我們網站的人  大多是八德在地人


而且我們的目標是


成為了解八德的最佳管道與入口網站


我們更有信心  今年可以勝過大溪


謝謝您


www.pader.gov.tw


裡面的內容包括


1.每日更新的市政花絮


http://www.pader.gov.tw/3_1.html


2.媒體新聞專區包括:


17-健康醫療單位查詢


16-環保宣導


15-媒體記者大名地址及電話


14-八德市幼稚園查詢系統


13-八德進行中的建設


12-本週各里活動花絮


11-八德公園與休閒廣場


10-八德舞蹈表演社團


09-八德影音新聞


08-全民防詐騙宣導專區


07-媒體報導回顧


06-八德宗教巡禮


05-八德人物專區


04-八德美食專區


03-發現八德之美攝影活動


02-八德里長簡介


01-八德市公所特約商店專區


------------------------------------------------------------


怎麼樣


夠瘋了吧


2009-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