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1910年4月27日1988年1月13日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94%A3%E7%B6%93%E5%9C%8B&variant=zh-tw


 


 



http://album.blog.yam.com/zerotoone&coc=230320


 



前些天舉行中正堂歷史建物修復工程開工典禮


縣府文化局長、兩位縣議員、八位代表及大愛里長參加


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要重修


即使花千萬也無法恢復原貌


恐怕是不了解當地人的情感因素吧


早上看到這個網頁


總算了解一點點


但願它會是成功的案例


 


想起以前就讀大溪國中


到國際戲院看李小龍


幾位同學爬牆看霸王片


被老板逮送學校處分


朝會丟面子後心懷恨意


隔天電影院唱國歌後


他們竟放出塗滿黑墨的麻雀


麻雀見光後亂飛


把戲院的白布幕弄得慘不忍睹


這件事真是缺德到家


也看出小孩子是不好惹的


哈哈


 


換個話題


早上公所舉辦寒冬送暖關懷獨居老人活動


阿苗阿珍及幾位女青也不畏寒冷前來幫忙


這件事


不得不欽佩主子夫婦的落實


以前總有調查不時的傳言


也就是


申報獨居者卻是兒孫滿堂


也有家境寬裕根本不需要社會救助的人


 


主子上任以來


結合婦聯會的姐妹們


一戶戶造訪探視


除了可以照顧到真正需要照顧的人


也擺脫婦聯會官夫人的印象


尤其今天婦女會舉辦東埔之旅


有些人放棄出遊的大好機會


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別留了下來


 


三本建設及桃大建設是本地非常成功的建設公司


多年來贊助公所的農民曆


慶隆預拌場與富之餘電子也加入公益陣容


捐白米.毯子.奶粉等物資與現金



都是被主子這三年來推動關懷弱勢的努力所感動


大家不畏寒風的表現


令人動容


 


大約五天前車鑰匙掉了


沒有備份


還央請拖吊警察及樓下師父幫我處理


還好他們的技術欠佳


在打開前就幸運的找回鑰匙


省了好幾千元的換鎖費


心想


要趕快打一把備用


怎知


今天穿新衣心情太爽


下班走到車前才又摸不到鑰匙


還特別回公所一.二.四樓


可惜遍尋不著


明天再看看吧


一定在所內


 


只是


能再找到


恐怕機會微乎其微


怪只怪自己太不積極


也難怪好同事會說


我欣賞你對公事的執著.


私事就有落差不經心.


頗感失望.


將以上的原文刊載於部落格


是要提醒自己


不能再散散的


要小心


更別因此壞了公事


 


晚上到水源路


請南崁一家帶我去


回到家已九點半


過了我的睡眠時間


毓德在紐約很照顧我


本想順道跑一趟天母


只可惜她今晚有事十點才回家


換成是以前


我一定等她


現在可就不行了


 


她近日到美國出差


等30號返國後再說了


她長我兩歲


初到紐約很受她的照顧與支持


這份情誼我永遠不會忘


老公是海洋大學教授


只可惜早走


只有一個女兒今年上大學


 


以前很羨慕她的事業與生活


先生好


女兒乖


她英文很好


手藝更是了得


公事上


把幾位極難相處的總經理都料理得很好


可惜人生無常


就祝福她今後能愈來愈好囉


 


今晚只有一個心願


那就是


鑰匙能奇蹟的出現


別說景氣不佳


讓我的年好過一點


這個心願不過份


也要再次麻煩阿華順道來載我


 


2009-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