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完宵夜


不是我貪吃


是我晚上根本沒吃


 


我答應今天到建成中醫


心想一個小時難免


就吃了兩小包義美大燕麥蘇打餅乾


餅乾外表比較白


味道沒什麼兩樣


 


醫師叫我看診


我端坐向前


看他打電腦的樣子好好玩


詳細地記錄我第一及第二次的醫院及影響


接下來是名不虛傳的針灸


我不曉得為何要這麼深


他在我頭上扎了五針


腿上超過廿支


是家屬的因素吧


足足讓我酸麻了廿七分鐘


 


接下來就是五號推拿師


她是女的


身材有些魁武


按壓後問我會不會酸痛


我被問得很不好意思


說不酸痛


會不會傷了她的自尊心


還是挑戰她的專業


真的一點都不會酸麻痛


我不可能瞎掰


 


醫師與五號一致認為我氣過不去


就在我的小腿與腳底板又扎了數針


那種酸痛麻


要不是我忍下來


一般人絕對會哇哇大叫


我則是咬緊牙關


忍住不喊出來


一針下去


往往痛至腳趾


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


又是廿多分的等待


這回真是分秒難捱


有點後悔進門


 


再來又是五號進來推拿


明顯的


這次無論她點到那裡那裡酸


還真有點神奇


她說氣通了當然會酸麻


說我鎖住太久了


要趕快打開


還要我找機會去照x光拿給她看


說我是不是摔傷過


那已是國小時代的事


拉單槓摔的吧


不復記憶


 


拉手拉腳加搥背


她還真是擺脫其她的病人呢


她說三個月前就叫我來


看我能皮多久


算一算


從六點十五折騰到十點四十五


要不是特別照顧


早就被趕出去了


 


出了建成


走路雖然還是一跛一跛的


但明顯可以感覺到


左腳似乎比較不僵硬了


走路也快許多


也可能是今晚降至10度


趕著要回到車上吹暖氣


要我兩天後再去


第一


我一定要先吃飽晚餐


第二


要不是好像有點效果


我才不幹咧


 


2008-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