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是女青的好姐妹


認識不到一年


總讓我有很不錯的印象


首先她有個清大研究所的兒子和一個乖女兒


和老公上週在花蓮旅遊數日


命滿好的


在花蓮打了通電話給我


才知道我的近況


想不到今天就過來


聊了半個小時


我說她是好姐妹


是因為她的形象健康


每週數天跟鄭老師學舞


甚至包括交際舞與肚皮舞


不敢說跳得最好


但總是在公所的各種場合出現


帶給大家歡樂


她話也不多


還參加過大專志工隊


真是一位形象好的人


看不出孩子已研究所


今年安排她來公所志工櫃臺


希望能提升素質


誰知會被有心人給破壞掉


她最後竟不敢也不願來


可見連志工櫃台都不單純


可悲ㄚ


半個小時的談話


感覺不錯


主要是頻率相近


不需多做解釋


就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


 


下午做頸動脈超音波


接到以前紐約同事的簡訊


聽到你的消息


心中很難過


要好好復健


趕快恢復健康


注意該注意的部份


要加油喔


 


她今晨剛從美國總公司返國


已貴為保德信公關企畫經理


認識她時剛自中興大學企管系畢業


因為相信我


將年底的自我評估先讓我過目


洋洋灑灑廿多頁


字體工整


把一年來所做的事


以及明年的計畫與展望


寫得清清楚楚


十多年了


我將它妥善保存


可以說


十多年前就可以預知她必然成就非凡


許多朋友一年難得見一面


出院後要好好的規畫才是


 


總之


今天還是個充實的一天


來訪者少


吃了一個肉丸


滿足又滿意


滿意自己此生擁有許多好友


廿多年來工作從不懈怠


也擁有滿滿的美好回憶


此生已足


此話雖說得太早



從未覺得人生有一絲絲的苦


現在最想的是


回去上班


盼盼


2008-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