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代表主子

參加大成國小園遊會


見到鄭氏與趙氏議員參與


鄭氏在開始前就到場


所以與他談了些話


很遺憾他兩年前以最高票落選


輸在錢的運作


這個世界


已經不是靠雙腳勤跑就好


明年底又要選


祝福所有不用錢選舉的人


但願選民的眼睛會變雪亮點


倒是趙氏在唱完國歌後出現


比起來


就省了廿分鐘


該視為有效率嗎


他一向在該出現時才出現


包括昨天龍潭的那場白的


我要離開前他才出現


真有效率


*


中午和幾位友人專程前往湖口老街


看看人家的老街是怎麼經營的


巧遇廖峻拍美食片


不想入鏡


有人尿遁  真好玩


*


湖口老街有幾項特色


1.  它有停車場


2.  它的整體設計有客家味


3.  它的牌樓較古味,不知是否為新建


4.  它的長度約一兩公里,適合行走


5.  它賣的東西有客家特色產品及客家小吃與粿等


6.  它有兩三家賣簡餐如香草花園讓遊客可以駐足許久


7.  基本上它是行人徒步區,但是已有部分人家將車插入走廊


8.  賣東西之家數不少,有些似乎是外地來的


總之


有部分經驗是大湳形象商圈可以學習的


怕的只是商圈那些人的能力不足


且有點食古不化


聘請專家來輔導都沒用


我可以肯定的是


明年選舉


會成為對手攻擊的目標


*


我有點想與商圈委員會開始接觸


我的構想是


1.  將忠孝街與廣福路20巷列為行人徒步區


2.  將廣福路上之癱商趕入商圈


3.  將廣福路20巷43弄設計成為模範街


4.  將商圈之客層設定在機車族,才能解決沒有停車場之困擾


最重要的是


公所與商圈要意見整合


商圈不能再事事反對


公所更不能置之度外


不能再說公所不適合主導


簡單說


要有一個觀念


公所如果怕事不主導


丟給商圈去處理


成功是百分之百不可能的


為了主子明年的選舉


我一定得插手


要一次成功


*



晚上我打了通電話給賴先生


也就是那位攝影大師


已得到他的首肯


1.  找時間和主子認識認識


2.  將他的大作製作成書籤或明信片


3.  今後公所有什麼活動,可以邀請他參與


可以這麼說


有了他的協助


而且是義務的


我就不用肩負攝影的重任


明年底選舉前


我也可以取得很多好照片


賴先生說


他已退休


他也很願意替八德作點事


您說


我是伯樂嗎


cc



2008-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