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三個月的折騰


所謂的金牌好店懷舊小吃」終於出爐


並在10/8的縣務會議中表揚


最重要的意義是


它是八德唯一出線的小吃


為八德優質小吃店起了個頭


*


這件事情讓我看到阿金嫂的執著與熱情


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去年吧


到阿金嫂小吃店吃涼麵


習慣性的和老板娘哈啦幾句


沒想到她會為了她的涼麵上了我半小時的課


從選料到完工


鉅細靡遺的說明一遍


讓我覺得


涼麵真有那麼大的學問嗎


還好我算是有耐心


東西好在那裡  雖然沒有多大的體會


倒是因她的熱情而再度光臨


*


第二次到店是吃刈包


不能談話


一談又是大半個小時


也因此認識他的老公


原來他正是廣豐的江副總


因為廣豐的案子


相談甚歡


也得到不少的第一手消息


*


日後經常路過去捧場捧場


老板娘大我幾歲


也就和老板娘成為好朋友


*


前一陣子


我為了推廣八德美食


在八德找了廿家


有簡餐咖啡廳中餐西餐與特色知名小吃


每家各拍四張照片


也請老板自我介紹100個字


因為身體微恙而暫停


*


當時市政簡訊特別拜訪它


幫它寫了一份專訪


更加強她拓展業務的雄心


在陸光開了家分店


*


今年縣政府辦了兩次活動


她自然想到我


我也順勢在市政花絮上幫它做了些廣告


接下來的過程是


1.找記者專訪她


2.桃園縣政府評審委員考核


3.電腦投票


4.現場免費試吃


5.林口邀訪展示


桃園縣前六十家入圍中


八德包括阿金嫂傳統小吃及來來牛肉麵


只是來來牛肉麵似乎比較不積極


我也只能幫較積極的店


*



一路過關斬將


不但她全心全意投入


我也熱心的好像是自個兒事般的為她奔走


只因


我希望八德至少能出線一家


結果總算出爐


全縣卅家


八德出了一家阿金嫂


以後


在各種刊物上一定要幫她打廣告


因為


她是本市唯一得獎的店家


由於她的積極與熱心


再加上無時無刻的自我推銷


才促成這件美事


她的精神真可佩


總之


恭喜她


2008-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