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點鐘準備到新竹


竟又有兩個倒楣鬼碰到我


我指的是貼小廣告的傢伙


當場拿起攝影機拍個正著


仔細一看


好像是兩位大學生


一男一女


有點不忍心


只是可惡那些業者居然用起學生


把市容搞得亂七八糟


學生哪知道這是錯誤的行為


如果受罰


他們的薪水哪會夠ㄚ


*


當下有一個想法


如果公所聘一些學生撕小廣告該有多好


據我所知


各個鄉鎮市公所聘了很多人在撕小廣告


效果又奇差無比


算一算


一個公所大概要付十多萬薪水養他們


若請幾位低收入戶的工讀生


該有多好


上班時就好好盤算盤算


*


我把光碟及申請表格傳給環保局


我還特別請對方看完打電話給我


對方到下午還不回


我實在沒耐心的又打電話給她


她竟說


我沒把貼廣告跟車牌同時照清楚


而且影像有部份晃動


聽完後  我一陣的暈眩


我先拍完貼的動作


再加強牌照的部份


它是一個連續動作


她可能不了解我的動作


1.我發現有人貼廣告


2.趕快一手開車一手拿攝影機


3.對方在移動我則尾隨並開機


4.對準目標開始攝影


5.一方面開車一方面攝影


真是不知民間疾苦


我有一點想放棄


後來


我還是將它傳給 APPLE


問問他專業的意見


APPLE一定不希望我去惹環保局


我只是要確定


1.我該提供什麼樣的影片


2.何謂動作前、動作中及動作後的相片


3.我去年送了三份光碟竟遺失了心有不甘


4.大家都說環保局檢舉達人是騙人的  我不信


總之


這回一定要有個結果


我會一直追下去


必要時


八德市公所也可以推行檢舉達人


以罰款的50%做為獎金


一定會爆紅的


相信我的判斷


http://www.youtube.com/v/fvHXfIiyK7I


2008-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