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子不錯


一早就到中壢兩場


看到國財、振興、光華等助理


想到前幾年大家組秘書會


一起聊  一起旅遊


雖然各事其主


處得還是滿好的


*


只怪後來的會長手腳不乾淨


落個不名譽的下場


 對有些人或許真的很重要


名譽呢


還好


幾位相知的還常在一起


*


我進入單位後


工作性質有些不同


較少碰面


難得今天跑中壢


大家也還滿親切的


范兄不知我聽不懂客家話


我只能哼哼哼的


好有趣


至於錢來往的部份就不妥了


自然會漸行漸遠了


好可惜


*


主子要我參加台灣創價學會晚上在竹北演出的中美洲之夜


台灣創價學會沒深入接觸過


印象裡它是一個宗教團體


中美洲之夜是哥斯大黎加的一個演唱團體


得過兩次葛萊美獎


聽到這個訊息倒有一點興趣想參加


*


座位被安排在第一排廿及廿二號貴賓席


第一排都是些西裝革履的貴賓


我及朋友原本想和一對年輕夫婦換位子


理由是我八點半要離開


本已成交


後來他們想一想又反悔了


其實後悔也是合理的


我只好到二樓找個空位


還真難找


*


創價給我的印象是正面的


  1人人盛裝還算是正當團體


  2看表演人人安靜規矩不錯


  3該拍首或打拍子還算得宜


以前我聽說他們的集會會吶喊


所以中場我就和友人離開去吃豆花了


*


節目算不錯


尤其是小提琴手是一絕


高低音準確


吉他手把拉丁風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算是一場近年來看過 最高水準的表演


可惜只聽前半場


真的只是怕下半場有宗教節目


如此而已


如果當時可以錄音錄影該有多好


要感謝主子給我這個機會



昨天雲水告訴我一個觀念


我贊同一半


他說


人書讀得不高


眼界就不可能太寬


即使是讀過社會大學


有些觀念他可能懂


但不可能深入



還好是


有的人理解力強


或是可以現學現賣


組織能力與邏輯觀念強


可以彌補一些學識方面之不足


我之所以贊同一半是因為


立委及縣長或許以博碩士為佳


但鄉鎮市長只要幕僚群可用


或許可以彌補一二


重點是幕僚群真的要強


這也是我該努力的地方



不瞞您說


我一直認為自己夠努力


可是成效欠佳


這也是我未來兩年要思考的重點


如果適合


我會繼續做


否則為了組織好


可能要另請高明


我說的可是心底的話


絕無私心


認識我的人應該了解我的用心


再看看囉


2008-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