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路的人真幸福


因為我正打算花一百萬學走路


而且未必學得會


 


七個月了


離走路還有一大段距離


看看這兒


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在學走路


可是


好像進步的都很有限


 


我若能像他們那樣


再怎麼難看


只要能拿拐杖走路


即使走得奇醜無比也沒關係


 


因為我是第三次


所以很難很難


現場還有六次的


能講話就阿彌佗佛了


更別說是走路了


我呀


還能夠如此這般


老天爺已經沒虧待我了


 


所以我才要說


別不滿足了


能活蹦亂跳的


就該好好享受生活


記得一句話吧


 


勤讀書  養自我心性


常為善  度他人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