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3534


 


 


回到署桃十八天


中午又被通知明天要轉新屋分院


生病至今


已是第九次轉院了


對病人而言真是一大困擾


沒有辦法掌握醫治的品質


明知某位老師很不錯


不到一個月又須轉院換人


無奈啊


 


此次回署桃


開始學走路該是最大的收穫吧


雖然有點困難


總算有個好開始


我對吳老師有信心


對自己也是


 


搬家很累


可是我幫不上忙


都需靠看護一個人整理


謝謝啦


 


新屋分院啟用至今八年


當時我代表立委前來關切


想不到八年後由來賓變成病人


不勝唏噓


 


有人問我


這輩子有沒有在路邊尿尿


我想


那是當然的囉


據說可能會對陰的人不敬



這不是電影情節嗎


信不信看個人吧


或許是真的


我能怎樣咧


 


據說歐洲某國規定


晚上八點後鼓勵民眾在外面尿尿


這是可被允許和鼓勵的


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