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復健吳老師請假


原來


她訂婚了


吳老師是我前兩次住院負責的老師


這回住院


心裡頭期望還是她


最後沒讓我失望


也讓我安心許多


她常開玩笑說


院內傳她訂婚四五次了


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


這回總算確定了


 


物理老師不好當


首先要有體力


不是可以用嘴巴指導的


病人病情和體重不一


她必須要懂得借力使力


以她一個女孩子


有辦法處理 一百公斤 的大男生


而且要能不計形象


對未婚的她


犧牲頗大


 


她已累積十多年的經驗


這回看到我


她說


十多年來


第一次碰到坐不好卻能站得這麼好的


這些天更勉力的帶著我走路


希望能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