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8088
 


期盼已久的公民記者聚會桃園場終於來了


 


昨天下午商請園燈所.清潔隊.圖書館.計畫室.等四個單位幫忙


 


投影機.布幕.桌子.椅子.音響.麥克風分別到位


 


早上10點前


 


邀沛玲阿范及四位救國團好友前往布置


 


前腳剛到


 


特別邀請前來參展的石頭達人林建智也到了


 


真是感心


 


***


 


中午一點前


 


伙伴們陸續抵達


 


當然陣仗最大的是八德公民記者


 


人數超過20


 


我特別自費做了一頂繡有八德市字樣的帽子送給他們


 


既整齊又劃一


 


***


 


看到公共電視至理.建雄.志村及攝影師


 


帶著專業攝影機拍著我們引以為傲的基地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感覺真的是棒極了


 


***


 


分享時刻


 


阿范與沛玲分別上場


 


阿范自稱首度上台演講並分享


 


台風之沉穩令我驚訝不已


 


沛玲更不用說


 


開場還講了一段外星人的笑話


 


開口就是20多分鐘的演講


 


她把選里長前短短一個月的採訪經驗


 


以照片與旁白的方式生動的說明


 


內容真是不少


 


***


 


至理老師要我說上一段


 


我只能說


 


我是公民記者臥底在八德市公所


 


老實說


 


當我發現八德公民記者可以幫我推廣八德時


 


我想盡辦法把公民記者給推出去


 


我希望


 


他們可以做我以前一個人做的事


 


例如


 


介紹八德藝文人士.美景美食.特色與專題


 


將市公所的努力表現出來


 


也可以發覺八德人關心的大小事


 


沛玲與阿范是目前成功的兩位


 


難怪會被公共電視看上擔任與談的來賓


 


***


 


有這麼好的場地


 


還有 JWO與大堀溪小兵的熱情分享


 


另有至理老師的公民記者發展報告


 


***


 


我心裡頭偷偷許下了心願


 


明年


 


我們會將公民記者的人數推到50


 


我們要培養更多的沛玲與阿范


 


我們要以南港社大為榜樣


 


我們更要爭取明年桃園聚會再度光臨八德


 


這個心願希望能夠實現


 


一定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