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知道微笑的重要性


也愛欣賞別人的笑容


只是


或許是老了吧


臉上肉肉垮了下來


還ㄉㄟˇ隨時提醒自己


我深知我是個熱情的人


真的認識我的人


才會知道


我壓根兒不是個嚴肅的人


只是在臉上是看不見的


恐怕要天天練習吧


笑容也是種禮貌


它代表你對人的善意


代表你當時的心情


老實說我是個沒壓力的人


任何事情對我


真的是如聖嚴老和尚生前說的它它它它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絕對沒騙你


一位好友最近


對我面對壓力的處理方式深表佩服


不信的話    問他(她)好了


(  看完以下的影片   練練英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