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楷瑞印刷開幕酒會


老闆及蘇家明市長均與會


獅子會及扶輪社也捧場


秀雲得做人做事是成功的


我見人滿滿的


索性不停了直接開走


只見三位美女負責招待


顯然有人看見我


姑姑也追了出來


大興西路車潮不斷


我也就狠心的開走了


 


與好友相約到桃園的龍鳳里吃早餐


前兩天才拜訪劉里長勒


吃的感覺自然不一樣


心裡會比較親切


 


叫了乾麵.金針排骨及隔壁的黑輪


老闆娘還特別的強調說


我們叫的苦瓜捲比較貴



人本來就是要叫想吃的


而不是比較便宜的


人能隨心所欲


雖然不是大餐


也滿幸福的


 


送走好友


我又回到楷瑞印刷


想必大人物都走了


談起話來也比較自在


邊聊邊幫她隨意拍了些片段


好益的剪了五分及十分的影片


不是很專業


但是很有心對不對


 


她與妹妹同做印刷


各自努力也互相支援


秀雲是五姐妹的老大


開了一部敞篷車


姐姐做得很成功


妹妹很聽她的


 


父母這兩年相繼過往(台灣國語)


決定姐妹合併重新出發


我很支持她們的想法


她一向叫我  xx哥ㄍㄜ˙


雖是客家人的習慣


也一向對我不錯就是了


 


她們公司現在超過10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和諧


即使是鬥嘴也感覺像在開玩笑


一點沒有傷害對方的感覺


 


我要我家阿虹到那兒學學


只做了兩個月吧


嫌無聊及事情太簡單


真是未入社會不知輕重


秀雲常開敞篷車帶她到台北看展


做生意時要她在旁邊靜靜的聽


要不是我


哪會有這麼好的老闆


 


前兩年讓她做農民曆


透過雙方的合作


我在她公司待了五個下午


她要美工小姐全力配合


有兩天做到半夜12


也坐了市公所有史以來最美最完整的農民曆


 


主子滿一周年的前幾天


我看單位沒甚麼動靜


花了兩天兩夜在她的公司


把我一年來拍的相片


把主子這一年的政績一一呈現


她排版我寫文字說明


完稿當天做到一點多


我趕緊到市公所寫假單


趕回家胡亂整理一下行李


四點往機場跑


好趕7.10往大陸的飛機


我那年得過年在大陸叔叔家過14


 


四年前的選舉


文宣稿.旗子.傳單.看板


都是她們的全力配合


想必未來的57天也是


 


剛把早餐講得這麼清楚


豐盛不在話下


只是不知怎麼的


竟讓我肚子不舒服


趕忙匆匆辭行趕回車上


找了個安全的地方處理



真是個難忘的國慶日


 


當然


今天是結婚的24周年


老夫老妻了


沒慶祝就是了


我呀


不是個浪漫的人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