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維基百科


八德市--維基百科



10月2日八德市文藝季一起看月亮


萬芳很感性的在台上宣布


她畢業於八德市大成國小、八德國中及武陵高中


市長也特別指出她的父親住在陸光四村


姓林還擔任小組長


萬芳開玩笑的說她也姓萬


 


維基百科上告訴我們她的本名叫林萬芳


直接以名當藝名是很有智慧的做法


維基還特別在武陵高中的後面註明(畢業於1985)


以她1965年7月生顯然有些怪怪的


她也是文化大學的校友


簡兄則特別告訴我


他與萬芳同是武陵畢業


都很優秀喔


 


更難得的是


萬芳唱而優則演


2004年還得到金鐘獎影后的殊榮


以她不算太亮麗的外型


可見她一定是位認真的演員


( 某主任認為她很漂亮  可能是我的距離太遠吧 )


 


我弟比我小12歲


與萬芳一般年紀


記得在他廿多歲時常和萬芳玩在一起


當時萬芳總愛戴太陽眼鏡


 


不過


維基百科上竟然註明萬芳是臺灣中壢人


讓我想起韓國人硬說孔子及屈原都是他們的


有點兒生氣


遂上網註冊將她給搶回八德


並把大成國小與八德國中寫上去


很愛國吧


 


再連結到八德市


維基百科已經有人將人口數寫到2010年9月


可見大家很用心喔


我也發現上面註明了


八德市大福國小及國中預計在2012年成立


 


我發現維基百科缺乏影音


遂將市政宣導短片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及八德市廣豐公園上傳


一不做二不休


也把 yes470818 及 badeyes1000 給全部連上


以歷史影音及最新影音為名


臨了


也順便把八德市長部落格給連上去


也正式宣布要好好的經營它


 


以上的行為應不算霸道


也讓我想起最近看的一本書


好主管  不該教員工


書裡頭告訴我們


愈是想要指導部下  部下愈無法獨立


專業的部份本來就靠自己學習


甚至自己要想辦法從他人身上偷學


 


上司的工作就是運籌帷幄


帶領公司在業界生存下去


而不是教育部下或愛護部下


表現上似乎是有點兒殘酷


但是


這個社會本來就要競爭


競爭才能進步


 


常聽部份同仁說


電腦我不會  英文我不會


來到單位都幾年了還說得出口


真不知該如何回答他


 


有公務員資格的要勤於受訓


沒資格的更要自我警惕主動學習


雖然不能向私人機關般的嚴格要求


但是


人活著不是為了混時間


就像有記者問梁實秋如何打發時間


他戲說


他等著被時間打發


又有一說


40歲死亡  70歲入棺


讓自己多學一些專長


幹嘛要當米蟲勒


 


老毛病又犯了


總喜歡唸人


其實


也是為大家好ㄚ


別在意我老人家嘮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