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到今天


已經七個月了


早上職能課時老朋友美妙來訪


她是我前兩次住院的護士


這兩年轉到其他部門


大概不用再輪三班了吧


恭喜她


 


無意間


聽到辦公室的某些令我不悅的事


我只知道


有些人仗著上位者的寵信


做出過度膨脹自己的事


 



過去也算是我的好朋友


很多人曾勸我遠離他


我總覺得取其好的部份吧


可是過份就不大好了


希望有人點醒他


畢竟身在公門的時間還長


 


楊仔的父親因為腦溢血住院


昨天走了


得年八十


時間也沒幾天


沒折騰家人


祝福他了


 


楊仔是安麗朋友


對我甚好


認識她是再民國八十六年吧


不敢說是知己


卻也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對我


總不計一切


且不求回饋


三次住院


來訪數十次


一有空就來


足甘心


 


剩下五個月


希望能走著出醫院


這是我今生最大的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