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重要最刺激的事情就是


看數值


今天163


雖比昨天155高一點


是可以想像的


因為昨天只吃兩頓


且時間是11.00及19.30


纖維只在21.30補吃


到此應可確定纖維對我們這種人的重要性


太好了


我若一直保持160以下


好想看看醫生9/14怎麼說


別說我皮喔


*


早上到高雄兩天


本想帶電腦


可是我算是副總督導


帶太多東西比較不便


所以早上先把今天的部落格寫完


萬一還有想法


大不了找個網咖


明天回來後寫明天的


也不至於違反當時的原則


總之


祝我玩得愉快


雖然上周已經探過路走一遭了


*


還想說一句


心裡惦記著的是


每週拜訪一位里長


一來設部落格


二來寫一篇報導


老實說


幫主子倒是得心應手


但是要把46里寫得生動


我是沒把握的


不過別怕


又不是要參加普立茲獎


盡力就是囉


我一向覺得


只要我用心


還沒有不成功過


黛安芬勤業、紐約


甚至是呂老大及主子處


一向都是滿順利的


我有此自信


大家等著瞧我的成果


*


有位好朋友的私密留言提到


很羨慕你在經歷諸多困難及磨難後,


仍有心為公所做事


.....


我感謝她對我的鼓勵


人總是要有自己對人事物的態度


環境不對  無法改變時


仍可扮好自己的腳色


否則


良禽擇木而棲


大不了離開


我想


單位還不至於太差


可以失望  但不要絕望


這是我常告訴別人的話


要想大家都改變來配合我的想法


那是不可能的


總之


還是要謝謝她


謝謝她常給我的回應


甘溫拿阿


2008-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