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耕莘醫院看報告


7/3抽血與核磁共振的結果


用一句話可以做結論


三個月來的復健仍不夠努力


不只如此


有一件事情被醫生正式的證實


那就是我的血糖機不準確


比醫院的數值差了將近50


*


天啊


怎麼這麼扯


那我這三個月的努力與樂觀


不就是被機器給矇蔽了


不騙你


這輩子從來沒有一件事情會讓我如此的沮喪


即使是3/25發生那麼大的事情


當時的我


依然可以冷靜得讓同事們驚訝與刮目相看


今天我算是被打敗了


一個人竟傻傻的


站在聖母瑪利亞神像面前不知所措


*


終於冷靜了下來


我知道即將要面對的是


本週三及下週一還要進一步的檢查


以及一天五頓不可忘記的藥藥


人杜著了還能怎樣


注意飲食、按時吃藥、適度運動


是三件醫生一再叮嚀的事


樂觀的面對


更是後半輩子時時要謹守的不二法門


工作這麼多年


遇到事情總能樂觀積極的面對


如今面臨身體的不適


又怎能輕易放棄


*


回到家


跟爸媽報喜不報憂


他們信不信我無法判斷


但往後認真的復健


恐怕是我唯一該做的事


也才不愧對愛我與關心我的人


2008-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