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秋霞爸媽大姊大妹書硯房子和小妹


不約而同分批前來


我都跟她們說我開始學走路


好讓她們放心


相較於半年前的我


她們都說我進步很多


我自己感受不到


 


還好


之前存了點錢才不致匱乏


 


似乎一切老天爺冥冥中都安排好了


 


如今


我在很好的醫院


我有視我如親人的看護


我有對我很付出的吳老師


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除了感謝還有承諾


感謝大家對我的好


也承諾要走出醫院


過程雖苦


我一定辦得到的


 


大家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