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此人的相簿


令人驚豔


趕緊搜集到相簿


有沒有違反"不轉文"的大原則


我想沒有吧


請見諒


*


今天將特約商店的明細放在圖書館與志工櫃臺


才知道原來很少人知道這訊息


趕緊多印一點


也決定要多推幾家


利用第二波之威力來詔告市民


請小雞幫我設計的logo也OK


*


比較正式的做法是開主管會報


LOGO、合約、特約商店管理辦法、公告海報等提出


我和館長一致認為試行階段省一點


待正式大推時


將它轉給農經課


我之所以還不想轉出


是因為他們沒有我積極


乾脆先擔下責任


好壞我來承擔


*


去年農民曆也是一樣


如果不是我赴諾欣親自排版


花了五個下午及晚上


那有辦法出得來


雖然農民曆本身有一頁錯誤



那應該不是我校對的問題


九成以上的人滿意就好


大家都說編得好


這可是我的處女作


我自己也很滿意及得意


今年時間比較充裕


我不用再忙這一件事


好輕鬆


*


晚上桂緣娶媳


明天又是耕莘抽血


要不要去


猶豫了好些天


最後決定


友情戰勝


明天早上10點一場後


再往台北走


去不去抽


就看明早的數字再做決定吧


每次吃大餐後總會上升到200以上


上升很快


下降總要四天左右


真是不公平


*


晚上鐵定會碰到很多熟人


重點是


怎麼可能面對美食不動筷


即使只吃蔬菜或較素的


忍了半天


仍然會超過200


*


每次在部落格上講工作講身體


一定有人看膩


就像樓上的阿緞告訴我


你真的是工作狂


只談工作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


見怪不怪


她們幾位藝術家


談的都是山水與美女


對我這個沒有美術細胞的人


(我特別避開藝術這個字)


看幾次都是走馬看花


很對不起他們


*


不過


我曾經說過要把讀書心得上網


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因為


我現在注意力比較難集中


看書看報及看電視


對我來說目前都是一種負擔


也難怪


面目可憎久矣


還是慢慢恢復吧


不能太急


2008-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