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利用友人到星巴克的時間


順道拜訪信義路沿線的友人


統哥、小晶、小珍及阿鳳


過去台北獨居的四年


承蒙統哥與小晶的幫忙


至今仍感覺溫暖


時間過得真快


小晶當了媽媽


仍然和未婚時一樣的亮麗漂亮與精明能幹


統哥人不在  很可惜


想必事業生意一樣的好


和小晶簡短的談話


重新留了手機


也重拾過去大伙兒們在一起的種種記憶


最喜歡她叫我小明哥哥


無論在工作與業餘


總是那麼的貼心


*


接著到莊敬事務所看兩位老同事與老戰友


與其說是看她們


不如說是  讓她們看還更貼切些


在知道我出事時


她老公就急著要來看我


要不是我堅持


恐怕半夜她們就到了


她兒子小二時還好


據說現在國中已178


真是幾日不見刮目相看


又乖又壯的兒子


真是不錯的家庭組合


*


阿鳳42太瘦


小珍52剛好


而我62


仍需再長三公斤 比較體面些


說是同事與戰友


問我是否仍在賣淨水器


加減囉


過去的兩百多台


仍有許多人找我服務


*


一趟台北之旅


雖只待一個小時


許許多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7290年


好多好多的朋友與記憶


常會想起


有甜蜜也有辛酸


最常被提及的一句話就是


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愛說笑


*


我的朋友不算少


有利害關係的倒是不多


都是些不抽菸不喝酒的良民


所以很單純


友情也持續很久很久


有些人擅於保管東西


一問就是用了一二十年


永保如新


我是朋友都能保持很好的關係


友誼長存


不信  我們來試試看囉


*


下午看了廿多頁的書


算是重拾書本吧


嚴長壽的「我所看見的未來」


剛翻  就覺得不錯


值得耐心看完它


還不到推薦您看的階段


放假三天可以有事情做囉


祝福大家假期愉快


豐收


2008-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