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電腦課


龍鳳里找我到他家


八個里及一位代表來


充份表現出他們對此事的重視與興趣


 


桃園的女里長不少


會稽那麼遠的地方也跑來 


協調好那天開第一班


以及三天一組的大原則後


文化大學的美華答應


要再租20台筆電給我


私下還要求至少要開成10個班


 



她真是把我和桃園市的水準給低估了


我看


只要用點力


20班絕對沒問題


 


和他們交談40分鐘



給我的印象是



彼此感情不錯


溝通起來還滿順暢的



更見識到女里長的做事比男生更阿莎力也更積極



劉里長統合能力不錯  


是當縣議員的好材料 ( 這樣說   會害死他的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