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些時間把部落格打包

為的是有一天想將它印出


方便自己事後瀏覽


算一算應該有五萬字了吧


可以這麼說


十月份以前寫的


恐怕閱覽率幾近於零了吧


可是對我而言


那可是記錄了我每天的所思與所見


雖未必有啥價值或可看性


卻也是一字一句


忠實的記錄著


*


在與里長們溝通的過程中


我知道他們的難處


首先是


孩子們未必天天可以幫忙


但每天里內發生的大小事


都要靠里長出面解決


如果換成是我


相機必定是我的隨身物品


可以做紀錄


可以做證據


回到家之後


花點時間上網寫過程與心得


*


今天與瑞祥提到作業


她已依約寫好了


凡有能力自己寫的


可以將素材提供給我


經過一點修飾後就可以付梓


不要一個人忙


我應該把四十六個里分為三類


需要我自己寫的


請他先提供相片


再依照相片按圖索驥


看相片說故事


相信明年二月初可以完工


*


其次是里長部落格


今天又有大明里加入


它是第十三家


離年底廿家的目標又近了一步


到廿家的目標完成時


相信這是八德市e化的最佳表現


就像大安或大福里


我可以將他們的相片與內容抓到市政花絮


他們也可以善用我蒐集的


那種即將達到的成果是可以預見的


*


最後提到免費公車


主子已經交代要列入專案管理


我也將桃園與龜山的文件提供給農經


既然我已起了頭


就順勢而為


一定要在明年一月讓免費公車上路


這將是一項不錯的政績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


欣見阿金嫂獲選為本縣卅家之金牌好店懷舊小吃


中午特別為了掃描縣務會報資料而誤餐


其實慢點做有什麼關係


但我就是這種個性


真要不得


將它上網後


便覺得解決了一樁心事


恭喜她
也不枉費她忙了兩三個月


我也幫她在網站上打過無數次廣告


終於夢想實現


*


最後是陸光里的電腦課


和巨匠說好明天下午是陸光


他們居然以未收到傳真而出差錯


還好他為了我加開一班


也算是實現他對我的承諾


一班廿人參加


我好有成就感


另外還有六個人可以和音樂協會合班


那就百分之百的完美


我要說的是


別嫌累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凡事都要盡力


努力過的成果是甜美的


妳相信嗎


2008-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