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應 Jessica 之邀到天母做工


她家的門牌號碼真絕


22巷22號2樓


巷子很小沒得停車


我請ㄚ君代為處理


我在車上聽中廣滿愜意


 


認識ㄚ君14年了吧


她真是一個大好人


為朋友無條件的付出不說


還想和我分享紅利


我哪好意思咧


 


會後帶我到天母巷內的一家小吃


印象中名字叫做 阿龜伯


好怪的名字


只是


在店前服務的是幾個年輕人


 


ㄚ君買了兩個傳統麻糬


是沒包餡的沾花生粉


想想以前沒禁忌的年代真好


50歲以後


 吃什麼都要顧忌


就好像3分鐘前ㄚ娟拿了巧克力


只能咀嚼卻禁止吞食


 


重點是要說


天母是個很棒的地方


我在石牌住了10多年


沒事總喜歡到天母逛逛


雖不是 shopping


卻常讓我有不斷的驚喜


搬回八德快10年


常回想起過去的美好經驗


 


好想八德也能如此


只是


這恐怕是人文素養的懸殊吧


不是一蹴可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