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來的生活方式 )


 



( 台北市立圖書館中山分館主任來訪 )



( 中壢新朋友 - 賣普洱茶 )



( 刮痧大姐的小孫女 ) 



 


上上周起到僑愛刮痧復健


其實是看媽媽這段時間 被整 的效果還不錯


說來好笑


好像是讓她先當白老鼠


 


就像爸爸在台灣用的假牙一直都不理想


十年前到同安做了一副便宜的


四年前我才專程到大陸


12點下飛機


14點開始磨牙


19點居然和我約隔日裝假牙


嚇得我半死


不過說起來也很神


裝好當晚就可吃火鍋


咬起玉米也非常的順口


彷彿是自己天生的牙


正值農曆過年


也約略得漲了我一點


問題是 13顆 才15000


而且是新台幣


用了四年沒出甚麼毛病


換成是 MIT


6000*13=78000


來ㄉㄟˇ等上一個月咧


 


刮痧是位大姐


比我大個幾歲


一次11.5小時


也不收半毛錢


她向我保證


不出兩個月


我的走路就可以正常


這和西醫只曉得一味的增加給我的劑量


也難怪


台灣人的洗腎人口高居世界第一


 


痛痛痛


刮痧及敲打真的很疼


我卻是她難得見到的忍者


 


晚上和敬淵聯絡


他似乎是一個做甚麼都像甚麼的人


簡單的說


一直以來都讓我刮目相看


每次轉職也讓我摸不著為什麼


他算是幾個不常聯絡的好朋友之一


只是


寫這段話他未必會看到


很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