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到陸光場地的問題


下午我會專程走一趟


順便與里長討論就業訊息如何張貼


那裡進出的人很多


效果一定很棒


*


只是


一年請你們來八德市24次


這麼大的工作量


會不會太過份了咧


但是一想到失業者的痛苦


就行行好吧


*


你將那信轉寄給我


不知道老板會不會生你的氣


我是想說


既然她也 CC 給督導


就給我一份囉


*


看到那封信


真是令人感動捏


我常在想


大家都知道要鼓勵激勵下屬


要幫他們打氣  給他們信心



在公家機關就沒這種文化


頂多是打通電話虛應一下


老板願意抽空寫信給你


想必對你們而言是個極大的鼓舞


你有給它感動叭


做起事來是不是更帶(勁兒)呢


坐史也甘願....


 


http://163.29.216.68/bade/msg/?20101006120725


 


*


83年在台北紐約人壽工作


負責保險業務員的獎金結構與設計激勵辦法


也負責他們的薪資計算與發放


朱總經理是位留美的精算師


有次他到黑幼龍的卡內基上一期課


結訓前要求學員寫兩封感謝信


他選擇一封給老父


另一封竟然留給了我


原因是要表達當年我在紐約人壽解決了一次小小的危機


當時肯定15號無法如期的發出薪水 (公司停電兩天)


這對保險公司可是一件大事


他甚至拍發電報到紐約國際總部報告此事


*


沒想到我會夜宿公司兩天


先以手工審核1000多人的資料


再緊抓住14日傍晚來電後的黃金時間


最後


不但神奇的如期發放


也接到美國總部董事長的一封感謝函


信裡一大堆豆芽菜就是要告訴我


他代表全球總部的全體員工表達對我的感激


*


哈哈


只是一件小事


卻得到了如此大的鼓勵


這件事讓我興奮了好久好久


一封豆芽菜及來自卡內基課堂上朱總經理的感謝信


雖然不是漂漂亮亮的獎牌


也讓我珍藏許久


 


( 其他內容就不轉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