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盼盼九點趕快到來


不為什麼


只希望趕快復健


見到復健師


彷彿要告訴他


快快快


告訴我該怎麼做


首先夾小石子


他要我夾兩盒


我卻夾了三盒


最重要的是


今天的拇指和食指配合的比昨天好


聶子還拿得滿穩的


想不到一天就能有大進步


依慣例


它們會讓我住兩週


兩週內一定要達到以下的目標


1走路不用拐杖


2.會開車


*


十點苗仔自花蓮打電話問我某事


我告訴她在醫院


她驚奇的說明天要來


還問我有何事她可以服務


上次麻煩過她一次


真的依約履行


她子女教得不錯


一位在交大讀研就所


為人身心健康


處事得體圓融


是女青中我滿欣賞與欽佩的人


*


中午小萍夫婦過來


竟帶來十多顆芭樂及十多顆奇異果


她說是看部落格內有提到


真不好意思


她一向大方


且人人好


做事聰明又受教


是值得信賴與依靠的好同事


老公也是一個很棒的人


這對夫妻我是交定了


*


下午是愛折磨我的吳老師


她一向對我很嚴


我也不甘示弱


叫我做五十下


我就多做廿


最後她叫我用輪椅單腳滑行到走廊盡頭再回來


我一看


估計要一個小時



拼了吧


一次只滑五公分


還得了


幾分鐘後找到絕竅


一次可滑五十公分


快了十倍


就這麼一回事


回到房間


兩腿都舉不起來


這是努力拼命的代價


如果能找一點出院


值得啦


*


五點美滿第二度來


她說沒看到我的進步睡不好


唉呀


我何德何能


只有懷著感謝的心也祝福她


她是個認真的總幹事


事親至孝


每天陪八十七歲的老父到處走走


要向她學習


*


晚上和好友談公事及兩年多來的種種


時間過得好快


到公所已兩年多


聽到同仁對我的褒貶及看法


我只有四個字形容


問心無愧


愛我的請繼續愛吧


以後你會發現我的好


恨我的我也不在乎


你自己最清楚自己才是


人總是對得起自己最重要


其他的就再說囉


2008-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