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傷右手右腳


所以不管是吃飯喝水擦闢闢


都使用那仍在麻的左手


早上突然下了決心


改用右手操作



真是難


就好似鐵鏟般的重


弄得亂七八糟


沒關係


自我入院以來


許多事都不假手他人


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只是希望能自立自強


早上佳玲下班綺真接手


我禮貌性的向佳玲說聲恭喜


她竟冒出一句


我昨天看了你一個晚上


聽了五味雜陳


她個子小小的


和淑芳不同


今年我出院後她負責一場簡報


全場有卅人


她禮貌性的邀請我


我不但沒忘記依約前往


還坐在第一排頻頻點頭


她可能是第一次上台


緊張臉紅


我只覺得她好像只對我講課


我展現的是信用與配合


她到昨天還在提這件小事


我要說的是


我們小小的付出


有時會有大大的迴響


勿以善小而不為


時時鼓勵別人


自己不會少一塊肉的


贊同嗎


對了


不要以為我喜歡護士妹妹


說她們漂亮是一種心境


一種讚美


事實如何見仁見智


反正服務我帶給我健康的


我都說她漂亮


告訴妳一個秘密


復健吳老師有七十幾公斤


一手抓住我


我就不會晃動或跌倒


她說就算我跌在她身上


她也不會告我性騷擾


她是一個大嗓門


教得很棒


大家都很愛她


2008-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