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寫了很多辦公室的大小事


八點就接到同事的關切


不是我義憤填膺


許多看似正常的觀念一再被扭曲


許多理所當然的事不再被重視


我近日會將五個月內該做的事詳列


我只能這樣了


下午麗華和老公來


依然亮麗如昔


她的積極與熱情


把肚皮舞班帶得不錯


這回帶四十個人上電腦班


又帶八人上廿四小時班


謝謝她的配合


接著靜淵與老公帶盆花來


老公183


是個大帥哥


還好靜淵也漂亮


還開出讓渡的價碼


滿便宜的


可以考慮


再來旭仔帶了公事來


她初入公門


仍有許多觀念要建立


復健中水木兄又特地來


上回他是前輩


這回我比他經驗豐富了吧


不過老大哥還是說了些養生觀


滿受用的


好友本來又要買吃的來


我叫她陪我聊聊就好


本月她有段休閒之旅


聽來滿吸引人的


可惜我無法隨行


晚上在電話中聽聽好同事的困難


辦公室文化如此惡劣


只希望她全身而退


別太善良


學點裝聾作啞的功夫


只是不知她何時開竅


昨天最驚訝的是樓下的阿塗師夫婦跑來


入院當天才讓他賺了一萬四


平常只是點頭之交


免不了要懷疑他是否覺得賺太多了


來回饋一下


開玩笑的啦


昨天看到一位阿婆在復健


旁邊是一個臺籍的冰山美人


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一天的看護費一千八到兩千二耶


真好賺


今天又見到她們


旁邊多了一位廿八歲體貼入微的帥哥孫子


這年輕人很可取


在小電子公司當工程師


未婚


我以老大哥的口吻與他聊天


希望他在三十歲前當上主管


為此目地不惜另謀出路


否則人生的機會就難矣


他也滿贊同的


重點來了


我當著冰山美人面前告訴帥哥


你們請的這位看護很棒


把阿嬷照顧得很乾淨


倒水按摩樣樣來


你們真的運氣很好


說完


一切的氣氛都改變了


冰山美人熱情的握住阿嬷的手協助她復健


鼓勵阿嬤要有耐心


主動幫我拿器材


時時露出甜美的微笑


除了阿嬷外


我也得到不少的福利


讚美與激勵


力量真是大呀


臨走時還送我一句大哥再見


我才發覺


她笑起來還真是滿美的


她應該天天笑才對


中午旭仔帶來了市政簡訊


她們已多人校對


我說一個字一百元


她說沒問題


我花了近廿分鐘


賺了快兩千元


不錯吧


讓她見識到我的功力


佩服就好


錢妳就省下吧


2008-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