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美少女長談


她以多年的經驗判斷


我已住滿一週


她判斷我還要再住兩週


然後依規定出院兩週


再入院三週


她認為我的現況是右邊


又是第二次


可能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樂觀


簡單的說


我原來以為住到27左右出院


在家休養兩週


十二月中上班


她是復健科最資深的護理師


我能忽視她的專業與判斷嗎


果真如她所說的


我豈不是要拖到農曆年後才上班


那還了得


上帝呀


請給我一些指示吧


我全力復健


我乖乖打胰島素


你要我怎樣都行


請別讓她的話成真


總之我會配合一切


讓我早點上班


上次37天


這次45天行了吧


盼盼一定要達成好嗎


2008-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