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開代表會


幾件大小事也同時在進行


市民公車不要為了站牌或啟用典禮等小事給延誤


農民曆的廠商在南部


好好校對別要求得太完美


那是緣木求魚


市政簡訊的廠商素質不高


別把它當成什麼重要的刊物


廣停二及廣停三與廠商盡速敲定何時完工剪綵


那可要當成大事看


圖書館下設社區分館別太保守


適時的把一些新書也下放


觀念上別只想將報廢書送出


任誰都不會接受


而且要推至少五個社區分館


流浪公園一定要編預算整理


承辦人要找積極任事的負責


高架橋下的用途要趕快確定


並與高工局達成共識


客家會館與藝文廣場


明年三月一定要有個眉目


楓樹腳營區請立委加緊腳步


使它成為更寮腳地區之運動場所


生態公園之接手勢在必行


辦活動印風景明信片


甚至是單位移駐與管理辦法迫在眉睫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無法一一列舉


主管們要積極一點


國家把重任交給你


你是堂堂的八等官


外面這麼不景氣


國家保障你的飯碗


甚至承諾高薪養你一輩子


如果你沒有熱誠與衝勁


成天只是等下班等薪水及等退休


就把職位讓出來吧


反正薪水沒減多少


那些沒有同理心的同仁


請拿出你的熱情


民眾來公所是不得已的


有些還必須要請假被老板罵


有些是吃完這餐不知下餐在那裡的可憐人


盡量想想辦法幫幫他


沒有愛心與熱情就閃邊去


去當沒用的大米蟲


那些上午喝茶下午不知去向的人


翻翻你們自己訂的工作手則


有那一件事情你有做到


要以自己的工作為榮


要在你的背後被人豎起大姆指


早上太早起床睡不著


只想到


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覺得我是在罵你的


別誤會


參考參考就好


時間一天天的過


想想今天貢獻了什麼


有沒有值得一提的驕傲事


公家絕對不是養老的地方


想養老


就不要處心積慮的和人家爭甲等


就算拿到了


敢跟自己的孩子說


爸爸媽媽今年表現優異


被長官嘉許


給我一個甲等以示鼓勵


我好光榮


孩子要認真努力


要以爸爸媽媽的精神做榜樣


做個有用的人


爸爸媽媽會以你為榮


有緣的看倌們


今天很早起


別以為我有火氣


我只是把想法說出來


給您參考參考


我的部落格從不貼文


我只願志同道合的人來訪


要趣味或八卦


在這裡是找不到的


有些人認為我自以為是


我不否認


但是我只想利用這個不健康的身體做點事


我多麼羨慕你們可以自由自在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你們比我幸福得太多太多了


你們怎麼可以暴殄天物


一天結束時


想想今天做了些什麼


別當個健康的行屍走肉


再說一次


我好羨慕你們


別糟蹋自己


也再說一次


同仁們加油


你是一個重要的小螺絲


盼盼


2008-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