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綜合大樓


國民黨辦了一場認識黨籍候選人的會


現場大約400多人


縣長*1市長*1及縣議員*4


各個披掛上陣


每個人約說了7-11分鐘


基本上大家還算沉穩


只是


明眼人看得出來


有位候選人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就是


四年來乏善可陳


只能在台上說些場面話


或是說些最近才做的事


 


我很想把本市所有的候選人


讓他們各講10分鐘的話


就算是網路政見發表吧


各憑本事


將自己做過的事


或是未來四年想要發揮的


一一陳述


讓選民可以一見真章


 


以下是孫大千委員對何市長的指教


我將它放在第二波文宣的背面


是我花心血將講話內容逐字忠實的呈現


很累


只怪科學家不爭氣


不能將影音檔自動轉為文字檔


很難嗎


我不信


(  以下內容讓您先睹為快 )



 


 


何正森何市長的政績,在過去這幾年,我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我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何正森市長,是我在擔任立法委員這八年來,我見過的所有鄉鎮市長裡頭,最清廉最正派的,何正森市長拜託我的地方服務,地方建設的案子,我從來沒有一件對他有所質疑,因為何市長就是一個正派、認真、負責的人,在過去這幾年來,我相信我們八德市的建設,大家都有目共睹,八德市的擴大都市計畫,現在已經有了一些初步的成果,我們看到了很多的公園,我們看到了很寬闊的道路,未來各位還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建築,八德擴大都市計畫是在誰的手上完成的,就是在何正森市長的手上完成的,過去我們八德市等待了多少年,一直到何正森市長這樣一個的行政團隊,不斷的要求我,不斷的督促我,甚至我們兩個一起到中央,到內政部去開過了好幾次的會議,才順利的推動完成,八德市在最近陸續落成的很多的公園,我們的埤塘公園,我們的楓樹腳營區的公園,我們的客家藝文園區的廣場,這一個一個的建設,都是何正森市長一步一腳印,所貢獻出來的成果,所以我常常跟何市長講,他也許不是一個很會吹噓自己的人,可是何正森市長的政績,如果大家細細的品嚐,如果我們仔細的想一想,我相信各位都會跟我一樣,來肯定何正森市長,絕對是我們八德市有史以來最好的市長之一,那麼我要在這裡拜託大家,如果夢想正要實現,如果夢想正在向前走,我們更應該要支持這樣的一個魁首,這樣的一個規畫師,繼續的領導我們八德市,讓我們八德市,未來變成我們桃園縣首屈一指的高級文教住宅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