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德市路邊收費一覽表 >>>


 


人還是要被提醒的


芸的留言


讓我下決心要把資訊整理PO上網


只是


縣府提供的資料不是很好看


也不會將它分類一下


 


其實


簡單的邏輯是


周一到周日的路段--早上7點到晚上8--每半小時15


周一到周六的路段--早上8點到晚上6--每半小時10


卻被他們搞到很複雜


 


路邊收費一直為八德市民埋怨


其實是資訊不夠清楚吧


我家旁邊的停車格收費是


07:00 - 20:00


我則倒停在樓下的幸福輪胎


只是他晚上的生意很好


我也不好意思佔他的位子影響他


只好到處晃晃


摸到八點才勉強停下


晚上八點到十點生意也還不錯


但是


我總不能不回家吧


 


到台北


一個小時40塊習以為常


你要停還部一定有位子咧


巷內竟有80100元一小時的


所以


八德半小時10-15


可以了啦


 


又想起以前剛搬回八德


每天開車到民生東路上班


七點過後就沒車位


只怪我的階級還不夠高


偏偏我是九點上班


只好在車上睡覺


要同事八點五十分下來叫我


更需忍受一整天好幾百塊的停車費


還好


當時的薪水還算可以


 


有的同是為了省錢


一兩個小時就下來抽單子


有時一天只要交 4 個小時


40*4=160


也是很過癮的咧


 


後來我便在合江街租了間小套房


一周至少3個晚上


總有同事前來聊天訴苦


還ㄉㄟˇ幫他 / 她們準備晚餐及水果


搞得我晚上很晚睡


當時我也做點安麗


勉強還可以負擔14000的月租費


這是15年前的往事


和同事相處得非常非常的愉快


同事間也常你家我家的來來往往


吃到飽  KTV  假日踏青


哪像現在公家機關


下班後沒有續攤


真無趣


 


不過


這輩子還沒去過不良場所


前幾天有位熟女還不相信咧


其實


不抽菸不喝酒的人


誰會邀妳去那種地方


有回一大票同學15個人到嘉義


路過彰化溪州


聽說酒家很便宜很棒


一行人下交流道前往光顧


放我一個人呆在車上三個多小時


別人一定覺得我無趣


換成現在


有人揪我


我就跟你前去見識見識


不過


錢要您出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