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美的女兒在蘆洲開聯合音樂會


本答應跟主子一部車前往


考慮到早上醫生的叮嚀


只好忍痛婉謝


也是真的


醫生一再的告訴我


倒了


只換來大家的探望


可憐的是周遭的親友


 


他還嚇我說


我似風中燭


隨時有回籠的可能


上回才因膽固醇正常停藥


一停用它又愛上你


真是拿它沒辦法


 


不過


說要開始厲行


事情做到一半


昨天還是熬夜


又沒人會要求


還是那種死個性


 


看到阿美幫大家準備晚餐便當與宵夜點心


還聽說因為太早到


又安排大家到真鍋喝咖啡


再加上租中巴與付給自行開車1000


真是處心積慮的媽媽


不知她天真的女兒懂不懂


只是


一切的努力


換來的是諾大的場地


只來了與台上樂團一樣多的觀眾


她及她女兒一定很失望的


 


我不敢打電話去安慰她


今天下午


她卻不忘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換成是別人


昨天受的傷一定得(ㄉㄟv)療傷許久


真是堅強無比的女性


不愧是為母者強


 


知道好友帶心經到辦公室


很想告訴她


也買李家同的英文書吧


畢竟她還年輕


還有好多的競爭要面對


對七年級生來說


對手肯定包括大陸十億


還有虎視眈眈的印度人


一定要把自己先鞏固好


 


答應要十點鐘就寢


就此停筆


天下沒有什麼是急事的


就算有也不會找上我


當然


更別堅持無謂的今日事今日畢


就算有天大的事


明天再說吧


2009-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