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 歲的素食達人 >>>




( 八德帽子樣本第一號 )


 


現在的人有好幾頂帽子不是件新鮮事


就以我來說吧


議長曾忠義送的就有好幾頂


幾年前連宋騎腳踏車的


馬蕭總統大選的兩頂


退伍軍人協會運動會


八德市農民節大會


國防大學校慶


水利署北區水資局的釣魚帽


去年計畫室問卷調查做的紀念帽


市長兩次選舉選的帽子一模一樣


上回魯蛋成立大會也給了一頂 Change


更別說是


各議員里長代表選舉的更多得不可勝數


 


老實說


我一頂也不滿意


真正的關鍵在於


沒有一頂的上頭有秀出  八德市  的字樣


 


八德市正處於蛻變時期


需要全體市民的齊心一致與認同感


我很有心要讓在地人認識八德


成效並不顯著


傻傻的做不是個好方法


需要專業人士的指點


 


前兩天大勇兒童公園剪綵


照例準備了80元的西點


發送給到場的來賓與民眾


又怎樣


一天後


還不是肥了馬桶


還多長了一兩肉


 


這麼說似乎是有點兒偏激


西點


也不過是歡迎大家與會所給的一點點回饋吧


並不為過


我所想的是


熱熱鬧鬧的舉辦活動


接觸到的人與效果


僅及於175000分之200


誠屬可惜


 


換個想法


把 80元 拿去做頂好帽子


數量多一點價格自然低些


前頭繡上八德市的字樣


旁邊則分別印上活動的主題


例如


大勇兒童公園啟用典禮


98年升旗典禮


99年元宵節


甚至是


八德市長   何正森


社團則繡上社團名稱也無妨


 


總之


從正面從遠處


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是八德市的帽子


不一定用市徽


因為它並不顯眼


個人甚至覺得並不好看


SORRY   SORRY


 


可以廣徵民意


可以舉辦票選


總之


學學桃園縣政府的做法


統一型式


他們各局處辦活動時都很一致


看起來就是很專業


甚至


每個鄉鎮市長也都有一頂


市長也很喜歡戴


這不是很好嗎


 


甚至


社團也可以在左邊繡社團


右邊繡人名


八德市公所更該率先採用


 


過年後


我請余先生幫我做兩頂


戴戴看


放出風向球


這是一個凝聚八德人向心力的方法


 


甚至


帽子的形式可以不統一


但是前面


一定要秀出八德市的字樣


 


這是我的淺見


就教於各位先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