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前主子和我提了一下


想要設部落格


不知道是不是被蘇家明影響


我看了一下


蘇家明和魯明哲的部落格


選後就停了


八德推廣里長部落格的績效


恐怕在全國無人能出其右


比較認真的里長一直持續的寫


寫心情寫服務


算是有些成績的


 


早上看了 Google 會怎麼做


第一篇就提到戴爾電腦


作者賈維斯買了部戴爾筆記型電腦


也買了四年的到府服務


沒想到機器常出問題


叫了到府服務又很差勁


氣得到部落格上寫了一篇


Dell  Sucks


他當然不是第一個埋怨的人


結果


引來許多人的留言


還在他人的部落格上引用


連結的力量真是大ㄚ


他甚至在某場合


聽到兩位小姐正討論著他的文章


反戴爾俱樂部儼然成形


 


戴爾起初對此  只看不碰


到後來竟然


顧客滿意度節節下降


股價下跌


分析師也不再看好


逼得戴爾必須重視這個問題


 


反正


最後戴爾花了 1.5 億美金


改善令人詬病的客服中心


也成立了 DIRECT2 Dell 部落格


戴爾


開始認真誠實的面對消費者


不再講理由推拖


 


如今


戴爾已經脫胎換骨


成為服務最好


理想品牌第一名


美國人買電腦


第一個


就想到它


 


讓我想到我們的現況


可以確定的是


 市長本人或市公所設立部落格


收到的意見會很直接


民眾要的回應也會要求及時


這是市公所同仁能夠承受的嗎


 


對我而言


我是樂觀其成的



恐怕也是去除公家單位官僚的好方法


還是那句老話


下得了決心嗎


 


看倌們


贊成我設部落格的


給我點回應


反對的


也給我一些建議


否則


下周


我真的要設囉


不知道公所承受得了嗎


 


設了


對八德市民一定是好的


只要把關


把私人問題去除


我願當那個中介者


各單位將回答的內容傳給我


我統一答覆


或許接到問題


一天內就有結果


而且


一篇文章一個主題


任何人都可以針對答覆表達意見


真期待明天趕快到來


和老闆好好談一談


此時此刻


感覺好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