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園


去過三次


第四次居然下雨


更是我下車的誘因


只是


下坡的確是有點辛苦


正常人如此


我這種不正常的就更嚴重啦


還好導遊小姐體諒


在中途叫公務車下來接我


不過我已在細雨中走了10多分鐘


下坡路對我有些吃力


腳趾一直頂著新鞋的前端


幾度想坐在地上賴皮咧


只可惜早上拍了魚之鄉


來不及充電


電力只夠拍81張


回家就立刻上網


一刀未剪


4100塊的相機


能拍出這樣的水準也不賴囉


只想帶給未到過的朋友一點去的動力與動機


南園住一晚最低要價10800


共20間雙人套房


不是我們這種級數的人住的


不過晚上


大概也沒甚麼看頭


不住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