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不到以前寫的內容


 


昨天寫的內容如下


 


---------------------------------------------------------


 



 


 


970703  開始經營部落格


只想把心情   忠實的寫下來


也自信滿滿的覺得


自己能把下筆分寸拿捏得很好


但事實上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不是一個很銃的人


然而


只要是對的  該做的


不管現在的環境適不適合


我會一再的提


用盡一切的手段


 


事實上


很多事是該有多面向的考量


尤其牽涉到人


既得利益或是慣例


在搞不清楚歷史背景與來龍去脈的狀況下


冒然的衝衝衝是不行的


 


上任一年才真正了解


為何公家的文化會如此這般


礙於必須有份工作


只好耐著性子待了下來


只是


做事的方向做了大幅度的轉變


 


去年1024日寫的那篇


描述得太詳細


有違常理


其實


網路世界有許多朋友及非朋友


即使是朋友


也不能交淺言深


 


所以


還是別寫太白的好


更別傷害人


到今天我才知道


我竟也如此的糊塗


所以


送了兩份禮


代表我的心意


也做了份卡片


已經發生的無法改變


以後別再犯便是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