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李東標里長攝  >>>


 


早上辦公室打開電腦


收到四封來信


算是挺不錯的成績


一天下來


和昨天的結果不分軒輊


11


同事小琴考慮太多


在我的誠意解說下終於來函


 


收到信後我會寄發確認信


它不似別人的自動回覆系統


需要我人工製作


不過


經過我些許的設計


我已能在收到信後3分鐘內回信


效率算是不錯的咧


 


高粱妹自台中加入


算是情義相挺吧


也是八德之外的唯一


其實


文化沒有國界


更何況只是短短的200公里


 


人數愈來愈多


小凡想訪問我


一片好意


她認為不要等到人多才報導


認為媒體有觸媒的作用


文化尖兵的作法桃園唯一


想透過報導為我加溫


我會覺得


如果從平面媒體先會比較好


等到這個做法略具成效


讓電視台有畫面的訪問主子


也算是一項加分


 


有些好友來信鼓勵我


真不敢當


我索性直接了當的問她


您加入了嗎


 


看到一些陌生的名字


頗感欣慰


這陣子努力經營市公所網頁及里長部落格


獲得八德某些角落某些人的認同


真希望透過這個作法


得到一些好的建議


分享它們的想法


也希望帶給他們一些好的東東


真正做到樂活八德的最終目的


 


同事只有兩人加入尖兵


並不意外


即使這麼努力經營網站


自己單位看的人


恐怕也是寥寥可數


不過


我不會因此灰心的


再好的東西


也要有人賞識


默默的做


一定會有好的成績


 


某些不住八德的人會問


我可以參加嗎


我有必要參加嗎


這的確是個好問題


 


其實


只要是關心八德的人


在此工作


來此玩過


出生此地嫁到外地


留個信箱


收收我們給你的在地資訊


又有何妨


當人數多些


我們可以架設部落格


甚至成立協會也說不定


 


總之


只想找出熱愛八德的人


先給


以後或許也可以得到大家寶貴的意見


將八德的訊息


用最快的方式傳遞


也希望提供一些好的東西


就我所知


已有攝影高手加入我們


還有登山高手咧


有活動


也可以透過這個機制傳播開來


 


太多的點子仍在醞釀


我只知道


我會讓加入的夥伴感到滿意


一定


2009-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